首頁 > 最新消息 > 大陸江蘇衛視新節目《歌聲的翅膀》 跨海來台募集小小歌手

最新消息

大陸江蘇衛視新節目《歌聲的翅膀》 跨海來台募集小小歌手
發佈日期: 2017/01/03

各位小朋友大家新年好:

本協會收到來自大陸江蘇衛視新節目《歌聲的翅膀》(《Sing Kids》)節目製作團隊的來信,請「活力.E起舞動」執行團隊推薦原住民小朋友參賽,能夠邀請到台灣的原住民小朋友來到節目現場舞臺,展示自己的歌聲與部落的文化特色。在此轉發節目募集的需求,歡迎所有愛唱歌的原住民小朋友踴躍報名參加喔!

 

報名條件如下:

     1. 年齡在 16 歲以下的少年兒童,不限國籍,以國語演唱(可以演唱三首,其中一首可以唱原住民母語之歌)。

     2. 以獨唱為主,合唱不得超過2人。

     3.  演唱歌曲要求:

          A. 必須中文歌曲為主,可有伴唱帶但不可使用麥克風。

          B. 題材上請在以下範圍內選擇符合兒童審美,積極向上,不涉情愛的歌曲: 傳統兒歌或民歌民族類  / 兒童歌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類 (含台灣民謠) / 美聲藝術類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C. 室內明亮環境錄制並穿著一般生活裝。

       4. 報名所需資料如下:

          A. 以錄影方式拍下3首演唱歌曲的Video(需全身入鏡)與錄音檔,以及1段的自我介紹的Video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B. 演唱時請不要加入舞蹈表演等動作,以站著靜靜歌唱的狀態為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C. 可在錄製Video時同時拿手機進行錄音錄,注意伴奏帶的聲音切勿蓋過原唱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D. 提供一份個人簡介,內容包含:姓名/年齡/性別/生日/所在地/身高及體重/族籍/學校及年級/監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姓名及電話/個人履歷

        5.  本節目製作全程不會向家長及孩子收取任何費用,也不會有任何PK及淘汰的賽制;如有錄取並受邀到節目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場的小朋友,也會提供機票及食宿費用,並根據小朋友們的學業情況安排適當的時間。

 

如有任何問題請與《歌聲的翅膀》導演組 丁潔小姐聯繫

Email:startvsingkids@gmail.com

電話:+86-1813-733-3363

微信wechat ID:445766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