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母語歌舞劇競賽重要詳細事項

最新消息

母語歌舞劇競賽重要詳細事項
發佈日期: 2017/09/22

各位老師同學下午好,

最近大家都有相同的疑問,我們現在來為大家解答<有關母語歌舞劇部分>:

 

<非常重要>關於燈光/音響設備及現場字幕簡報:

  1. 現場音響設備有配置6支耳MIC+2支立MIC,以及舞台前緣跟上方都有收音MIC,請不用擔心收音不清楚。
  2. 空桿共配置8支電腦燈供各校使用,請各校事先規劃燈光使用須求(閃電、熱鬧歡愉氣氛、Special……等),以節省彩排當天確認燈光時間,並於彩排及正式演出時指派老師一名在燈光區監控燈光呈現內容。(一定要有一位老師進行燈光監控唷)。
  3. 現場字幕簡報的內容請以 PowerPoint 製作,底色請以暗色系(建議黑底)為主,字體顏色建議白色(字級88以上較佳),內容請轉存光碟或隨身碟,敬請學校所指派之操控電腦人員隨身攜帶,並於彩排及正式演出時指派老師一名在簡報區操控簡報。(一定要有一位老師進行簡報區操控唷,不會是工作人員操控)。

 

<非常重要>關於母語歌舞劇(西/東區)競賽:

  1. 交通費、保險費以及住宿費由主辦單位統一辦理。
  2. 遊覽車會到學校接送,請老師主動聯繫遊覽車單位確認接送時間及地點。〈交通期間之司機午餐,必須請學校自行協助處理。〉
  3. 保險會統一辦理,尚未繳交參賽師生保險名單(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出生年月日)的學校,盡速提供予主辦單位,以利進行投保作業。〈如主辦單位已完成各校保險需求訂定,主辦單位僅接受競賽前3日取消或修正保險需求,如參賽隊伍之名單變動未於競賽前3日取消或修正而導致無法承保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。
  4. 競賽期間在會場的膳食部分由主辦單位安排,本會僅提供各參賽學校35位師生住宿及在會場期間之膳食費,隨團家長需自費,如需代訂便當,本會可協助一併代訂。<在會場時的膳食可由大會補助,不在會場或是搭車來會場期間的膳食,是沒有補助的唷!>
  • (西區):膳食補助為10/5午餐以及10/6午餐
  • (東區):膳食補助為10/12午餐以及10/12晚餐(因為10/12結束時間約為下午3:50分,如有需要晚餐須等到約莫下午五點多時送來會場)
  1. 以上上述事項,主辦單位已完成各校交通、住房需求訂定,如需取消其交通及住宿飯店所衍生之費用須由各校吸收。(各個學校請注意唷!)

 

以上請老師及同學詳讀內容,預祝各位比賽順利!